jijijijiji叽

约稿请私信/喜欢啥画啥/🈲二传二改/壁纸头像🉑

油画课结课了!开心哈哈哈!还是上次拍的画室,觉得这张也好看。嘻嘻。
今天合唱入坑两周年啦✌️开心开心。
每年这个时候都要回忆一下是怎么入坑的……只不过首页被他们的微博刷屏,觉得小凯长得挺可爱,跑去看了两集男自…除了那句要不你也跟我算了!其他的都不吸引我……明明上周还对这个组合无感,结果不小心点开了到不了,意外被源源的声音吸引了!!喜欢喜欢!后来发现源源是夏秋里面我当时特别喜欢的黑衣小男生!
还记得第一次画凯源是他俩带同款围巾那张照片😂真的感谢他们让我的画技提升了,喜欢他们真的给我的画画带来了很多动力。还认识了不少同好,和喜欢了三年的太太互粉,不喜欢上凯源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!
只不过现在已经一首新的合唱都听不到了😔每次听以前的合唱还有看老狗花絮的时候都会傻笑,笑完又会很难过。每天骂几遍公司已经是日常了……
你看本来开心的日子又说到不开心的事!!!生气!!!
说点开心的!看到这有福利!算是纪念715+我入坑两周年!手帐用的贴纸哦!三张,分141516年的!但是不带模切是一整张的需要自己剪!可以吗!微博和lof都会抽吧!没人理的话就只在微博抽好了…………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5 )

© jijijijiji叽 | Powered by LOFTER